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公示公告

淮南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认定工伤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1 15:06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安徽金迅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伤认定行政部门受理王正怀与你单位工伤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无法通过寄送方式向你单位送达,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关于王正怀工伤认定决定书(淮南认定2022000049)。

经工伤认定行政部门调查核实,王正怀受到的事故伤害,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现予以认定为工伤。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如对本工伤认定决定不服的,可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本级人民政府或者上一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工伤保险科

2022年7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