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人才 > 招聘信息

助企纾困“职”等你来淮南市企业用工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5-07 11:3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搭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的对接通道,根据“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摸排的企业用工需求,市人社局发布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信息,欢迎浏览关注。

1、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3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公司位于国家级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南路39号。功能定位:特种线缆及电缆网组件、特种碳纤维制品研发与生产。

招聘岗位:

技术储备人员10人:21—35周岁,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材料化学、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科专业,熟练使用WORD/EXCEL/CAD等办公软件。

项目助理2人:35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强,项目申报及辅助相关工作;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及图片处理;有相关项目申报工作者优先。

营销经理5人:本科学历营销专业或理工科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看懂CAD制图,要求五官端正、谈吐大方、热爱销售工作。

会计2人:本科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有财会相关证书,日常业务核算,熟悉税收法规,具有成本核算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财务软件。

安保人员1人:学历不限,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优先。

福利待遇:

技术储备人员:3500—8000元

项目助理:2500—4000元

营销经理:2000-6000元,提成、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出差补助等

会计:3000—4000元

安保人员:2200—3000元

其他福利:双休、上下班班车接送,五险一金等

联系方式:黄艳 15077962707  邮箱:495046786@qq.com

公司地址:淮南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南路39号

2、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占地约47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专业恒温肉制品加工车间、冷库、研发中心、生活中心、办公楼及附属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1.5亿元,年设计产能达5万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将成为一家速冻肉制品、团膳配餐产品专业加工企业。

企业从事农副食品加工,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安排当地就业人员250-300名,保证了当地劳动力就业及生活,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公司还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优先安排贫困户人员就业7名,生产技术人员手把手技术操作指导,使他们掌握了技能,带动了贫困户早日脱贫。

招聘岗位:

财务经理2人:

1、会计、财务、金融、财经类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具有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

2、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

3、熟悉预算管理、财务核算、成本控制、内控管理相关专业知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相关办公应用软件。

机修工程师/制冷工程师5人:

1、25-40岁,比较优秀的可放宽至45岁。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1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优先。

研发工程师10人:

1、食品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食品研发有兴趣,做事严谨、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

2、具有从事植脂末/饮料/乳制品/乳化剂的研发经历优先。

福利待遇:

财务经理:工资面议,公司提供食宿,每年一次的国内游等

机修工程师/制冷工程师:6000-10000元,提供宿舍

研发工程师:4000-8000元,提供宿舍

联系方式:15956975252王先生   15655162180徐先生

公司地址:淮南市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兴业大道和寿州大道交口西北侧

3、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出口速冻蔬菜、淮南牛肉汤系列方便食品、豆薯制品的生产、加工、储存、营销与技术研究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招聘岗位:

机修工1名:22-45岁,中专以上学历,机电或机械等相关专业,熟悉大型机器维修。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制冷工2名:年龄24-50岁,高中以上学历,须持制冷工操作证,有压力容器操作证可优先考虑,有2年以上制冷设备操作、维修保养工作经验,熟悉制冷系统工作原理。

食品化验员2名:食品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以上,一年以上食品企业化验室检验工作,熟悉食品行业相关质量卫生要求者优先录用。

主管会计1名:男女不限,具有专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独立负责公司财务工作2年以上,熟练掌握相关财务事务处理方法,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锅炉工1名:掌握锅炉设备的运行原理与操作要求;持有相关上岗证;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薪资3000-5000元,具体依岗位而定,提供工作餐,为有需要者提供住宿,有空调热水器。

2、入职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发放工龄补助,节假日发放节日礼品。

3、长白班,8小时工作制,不定期加班,实习期均为一个月。

公司电话:0554-8271518    18355441542

公司地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

4、安徽发强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安徽发强玻璃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是中国较大的日用玻璃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器皿)十强企业。公司前身是淮南市第二、第三玻璃厂,始建于1980年,于2001年10月17日合并组建成立安徽发强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已有4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占地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58亿元。公司拥有玻璃窑炉3座,总面积280平方米,年设计产量15万吨,于2018年全面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改造工程(采用天然气替代发生炉煤气),废气排放全面实现在线监控。公司现有职工1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450多人,建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和中国窑炉专业委员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有玻璃器皿、玻璃瓶罐、高硼硅玻璃制品三大系列及其深加工产品上千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包装10人、产品转运10人、检验10人、辅助工10人、成型操作10人

福利待遇:2400-3000元

联系方式:王科长 13866331013

公司地址:淮南市十涧湖中路1号,市内乘6路26路111路公交车到刘郢站下车即到

5、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品牌休闲服装供应商。公司于2007年成立,总占地面积300亩,厂房、水洗厂及附属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自动化、数字化生产车间八座,大型水洗厂一座。省级认证技术中心,年生产休闲服、牛仔、羽绒服、工装制服等各类服装1200万件(套)。公司通过专业验厂并合作的品牌有李维斯Levi's、优衣库UNIQLO、GAP、ONLY、森马、美邦、以纯、安踏、日本自重堂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招聘岗位:

文员1人、普工200人、模板工3人

福利待遇:

文员:3000-3500元

普工:3000-6000元

模板工:4000-6000元

联系方式:王经理 13305540122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警察学校对面富华服饰工业园

6、安徽国华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本企业主要从事包装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包装容器塑料制品的制造及销售,模具的研发制造自营和代理,同时从事各种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招聘岗位:

业务员2人、销售员2人

福利待遇:

业务员:2600-5000元

销售员:8000-11000元

联系方式:许女士 13033074633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工业园3期

7、淮南中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淮南中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智能化装备、机械手臂、自动连线表面涂装生产线设备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致力于高端涂装生产流水线的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工厂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根据客户发展战略规划、产品定位、地域区别、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客户专属的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智能化中央集控生产流水线的设计,全套涂装生产流水线结合涂料的特性和最新的涂装工艺,采用自动化中控连线控制系统,自动扫码、自动识别、自动纠偏、自动监测;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销售主要面向家具、木门、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高端整木家装等行业。公司所有设备均通过Proe、Solidwieks等3D成像软件模似机械运行,分解制作工程图进行加工制造。CNC数控设备、激光切割机等高精度设备、完善的加工工艺保证零部件精度,过程检验及终端检验确保产品质量,整机调试及试运行确保机器运行稳定性。公司常年与法国科姆林、德国西门子品牌、日本SMC等全球顶级品牌有技术合作,设备还远销东南亚、中东和欧美各国,为企业全球化发展奠定了基石。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2人

福利待遇:5000-10000元

联系方式:王女士 19855491198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工业园区二期26号

8、阶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本企业是一个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矿用机电产品为主的科技型公司。公司占地10亩,现有5000平方米的生产、办公用房。公司正处在发展上升期,急需大量人才,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公司将给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您施展才华。具有职业资格证书优先录用,残疾人、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优先;残疾人优先安排工作并享受生活补助。公司提供住宿补助,有食堂,乘G2路汽车到化机厂下车,向东100多米即到。公司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普工长白班10人、电气装配工20人、销售助理5人

福利待遇:

普工长白班:2500-3000元

电气装配工:2500-3000元

销售助理:3000-6000元

联系方式:张经理 18605544244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合徐高速公路引线旁

9、淮南东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本企业主要从事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包括食品添加剂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食品添加剂销售、饲料添加剂销售、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食品进出口、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此外,也开展一些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招聘岗位:

质量主管QC1人:大专以上学历

分析员2人:大专以上学历

安全工程师1人:大专以上学历

产品开发人员2人:食品或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备维修工程师1人:大专以上学历

操作人员10人:男性不超过50岁,女性不超过45岁,初中及以上文化

福利待遇:

质量主管:3000-5000元

分析员:3000-5000元

安全工程师:3000-5000元

产品开发人员:3000-5000元

设备维修工程师:3000-5000元

操作人员:3000-5000元

联系方式: 尹若高 13861762695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三角湾灰场

10、安徽唐兴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本企业主要从事非开挖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现有员工400余人,是专业从事非开挖成套装备设计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非开挖装备制造核心基地和非开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招聘岗位:

学员50人:吃苦耐劳、肯学能干

车、磨、刨、铣、镗、钻工20人:熟练掌握相关技能,能单独工作

电焊工20人:熟练掌握气保焊技术

福利待遇:

学员:3000-6000元

车、磨、刨、铣、镗、钻工:5000-7000元

电焊工:5000-8000元

联系方式:李女士 13399543776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上窑工业园

11、安徽斯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本企业主要从事亚克力板材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亚克力原料及板材生产销售,玻璃制品、塑料包装、木制品、广告材料、装饰材料、金属制品(不含稀贵金属)的销售。

招聘岗位:

操作工40人:男女不限,20-55岁

仓库6人:男女不限,20-55岁

储备干部5人: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操作工:3800-5000元

仓库:4000-5000元

储备干部:4000-6000元

联系方式:陈建斌 18355482300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上窑工业园

12、淮南弘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淮南弘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10 万吨高含废盐环保综合资源化利用项目,以工业废盐为原料,采用先进的技术及装备,通过对废盐进行精制处理,最终得到工业级精制盐产品,实现废盐的资源化,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及良好的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

化验员4人:有相关工作经验

操作工10人:45岁以下

福利待遇:

化验员、操作工:3000-5000元

联系方式:曹经理 18755451251

公司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上窑工业聚集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