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人才 > 招聘信息

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一、温馨提示

《报到证》抬头为下列单位之一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按照操作指南报到:

(1)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非开至上述两单位的,我中心无法接收报到、档案将按原渠道退回。户籍地为寿县(T:0554-4027192)和凤台县(T:0554-2311198)的毕业生,报到及档案事宜请联系对应的人才中心。

二、网上报到流程

1.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ww/wwcaindex.html),点击“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到档确认申请(网上报到申请)”,提交机构选择 “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按照业务说明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提交即可,无须现场报到。

2.《报到证》(本科专科蓝色联,硕士博士粉色联) 不用上交,本人妥善保管。《报到证》(白色联)作为档案材料,如不在档案中请于10月底前交至我中心归档,否则退档。

3.如需改派,省内毕业生咨询毕业学校,省外毕业生咨询所在地省教育厅。

三、档案接收及查询

1.毕业生档案由“高校学生档案专用”邮政EMS转递,我中心严禁接收个人自带档案。

2.登陆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到档确认申请(网上报到申请)”进行查询。

3.毕业季时,近10000份毕业生档案须经人工整理、录入系统、登记入库,如急需转档而又查询未果的,本人可前来现场登记查找,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请耐心等待。

四、党组织关系转移

党员可根据就近原则将党组织关系转至户籍所在地、工作单位的基层党组织或转入我中心。组织关系在我中心的流动党员务必按时参加党员活动、按月交纳党费(不可代缴)。

咨询电话:

省外院校毕业生党员联系淮南市委组织部(T:0554-6678424)

省内院校毕业生党员联系淮南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T:0554-5361319)  

五、档案接收地址

单位名称: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92号  

收件人:公共就业科  

联系电话:0554-2693114

邮政编码:232007

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