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2018-08-01 16:23    作者:柏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的批示和副省长杨光荣大会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民生,继续深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做好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加大就业脱贫力度,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条梳理,狠抓落实,确保超序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