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创业服务云平台校园宣讲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09:32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贯彻落实“创业淮南”行动计划,宣传推广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市人社局在我市各高校开展了“创业服务云平台校园宣讲行”活动。

在我市各高校举办云平台宣讲活动,主要是帮助高校生进一步了解创业服务云平台,让他们能更加充分利用云平台资源享受创业服务。市人社局邀请了云平台运营商安徽政和创服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专程前来授课,从云平台简介、电子创业券、具体使用流程和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目前云平台主要提供政策服务、创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务服务等四个方面服务,具有政策、创业测评、创业培训、场地、资金、代理服务、项目等八大功能模块。

截止6月底,市人社局已组织全市5家创业园区、7家创业培训机构、2家创业贷款机构、2家省级创业学院、14位本地创业专家入驻平台进行服务。全市已有2200余名创业者在平台注册,接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