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我市第三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09:48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全面落实“创业淮南”行动计划,积极搭建创业创新竞赛平台,进一步营造全市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团市委、市残联联合举办“淮南市第三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

本次大赛是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的市级赛。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面向全市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专项赛专门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

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纳入创业项目库,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持续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拓宽其市场发展渠道。市人社局将对重点推荐项目给予跟踪指导,并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大赛获奖优秀项目将由组委会推荐,晋级全省选拔赛和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