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走进高校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2-10-21 16:24    作者: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吸纳高校毕业生留淮在淮就业,满足我市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10月19日,淮南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中心走进淮南师范学院,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一是送岗位。为提高校园招聘的精准性,提前与淮师对接,了解掌握2023届毕业生所学专业、就业意向。深挖岗位资源,择优选择了国瑞药业、陕汽、万泰电子等22家重点企业,提供设计研发、工程技术、电子科技等对口就业岗位360余个。

二是送政策。招聘现场设置政策宣传、求职登记服务台,发放就业见习、就业帮扶相关政策资料460余份。现场登记求职毕业生3人,后期将根据登记求职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的推送就业信息。

三是送服务。聚焦大学生群体持续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培训等精准就业服务,多举措力促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

经初步统计,进场求职毕业生41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3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