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我市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08:4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7日下午,全市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应茂主持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就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对疫情期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局相关科室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全市人社系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就业工作部署,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尤其是在保障农民工返岗复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抓好疫情期间各项补贴政策的落实,将各项补贴尽快尽早发放到位,使企业、就业扶贫车间、贫困劳动力、无法返回湖北省原岗位就业人员等补贴发放对象及时享受到帮扶政策,帮助其渡过难关。会议同时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确分析和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就业工作的中不利因素和影响,积极应对、化解压力,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保持我市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会后邀请寿县人才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对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进行了讲解,组织各县区经办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