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我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5:18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7日下午,我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就在江淮,创业淮南”,时间从2020年1月上旬至2020年3月底。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共80余家企业进场开展招聘活动,并设立人社政策宣传服务平台,发放就业创业、社保等政策宣传单和田家庵区就业帮扶岗位手册等材料1000余份。

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到现场指导,听取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与参加招聘企业交谈,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及待遇等情况,要求市人社局及田家庵区政府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摸清企业用工及劳动者求职需求,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为服务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期一个季度的时间里,全市将陆续开展摸底走访调查、专场招聘、就业创业特色服务、就业援助、新一轮就业政策宣传等一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