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我市2020年“接您回家”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09:35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引导更多农民工有序回乡就业和创业者返乡投资兴业,集聚更多更优质人力资源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1月6日至23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以“就在安徽,皖美创业”“怀才携梦归故里,建功立业在家乡”为主题的“接您回家”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开展“温暖回家路”、“喜看新变化”、“就业在家乡”、“返乡创业好”一系列活动,引导一批技能劳动者返乡就地就近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返乡农民工实现稳定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等人员返乡创业,满足一批企业用工需求,形成“人员回归、技术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市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全市人社部门精心筹划组织“接您回家”活动,将之作为开展春风行动的重要序曲,作为落实稳就业部署的重要内容,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目前,市、县区正按照方案组织招聘会、访谈、现场参观、走访慰问、政策宣传、岗位推送等系列活动,并结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形成企业用工需求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