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我市举办就业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3 17:00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日上午,我市举办就业政策培训班,邀请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吕泉处长讲解就业、失业和创业等政策。培训班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就业局长、经办人员以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就业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基本规律和基本要求,全力稳住就业大局,增强协调性、前瞻性、主动性,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就业优先政策的主要内容,落实创业扶持、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就业资金等各项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就业获得感。并结合我市就业工作,分析了就业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补差实缺,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整个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和针对性,拓展了参训人员的工作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