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走访谢家集区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30 17:28    作者: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0日,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会同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部分成员赴谢家集区智造工业园走访企业,召集淮南泰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澳地毯、淮南宏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八家企业,在智造园区管委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随后走访了十五家企业。

座谈会上,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成员单位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和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部分成员与企业家积极沟通,并就各自单位的职责向企业介绍相关政策,特别是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通知仔细解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询问企业以往“四送一服”所提出的问题是否得到妥善解决,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企业是否满意,对于未能解决的问题工作组再做记录、汇总上报;对于企业新遇到的问题,工作组能够现场解答的现场给予解答,解决不了的问题做好记录、汇总上报。会后,工作组走访了园区内的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状况和运营需求作进一步的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