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情况

毛集实验区成功举2019年“接您回家”之“N+2”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10:43    作者:李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引导更多技能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让更多创业者返乡创业兴业,让人力资源红利更好的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1月23日上午由毛集实验区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接您回家”之“N+2”专场招会聘在毛集实验区科技广场成功举办。

为企业招工和返乡人员求职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来自区内企业新凯机械、鹏程电子、正阳电子、捷凯鞋业等20余家企业现场为劳动者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子设备、食品加工、鞋服制作等工种,吸引返乡务工人员500余名劳动者参加,并现场为劳动者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的政策宣传和“创业毛集”行动计划宣讲,全面推进创业政策宣传落实。

通过此次招聘会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求职登记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有效帮助劳动者与企业精准对接,为企业需求送岗位上门、送人到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