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公示公告

关于淮南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8 16:07    作者: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印发淮南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淮人社秘[2018]126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淮南市创业大师指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淮就办[2019]14号)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环节,拟认定安徽理工大学田中良工作室、淮南师范学院刘恩民工作室、凤台县技工学校李伟民工作室3家单位为淮南市第一批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18日-24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时间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举报电话0554-6678022,6662399。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