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10家企业荣获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12-08 11:3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我市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监管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信用监管联合奖惩效用,12月7日下午, 我市举办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授牌活动。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分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列席。

2022年,我市共有10家单位获评“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分别是: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煤分公司、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经典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安徽力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淮南市三和世纪医药有限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孙文为获得荣誉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予以祝贺,希望获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劳动保障管理水平,持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