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先行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2-12-07 11:10    作者:廖凌云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12月3日,淮南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所包联的田家庵区奥林盛世小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淮南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在小区里开展拉网式清扫,重点清理主干道两侧绿化带、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尽管任务繁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清扫热情,“一个烟头、一个塑料袋也不能漏掉”,志愿者们口号响亮、信心满满,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倡导文明之风。

据悉,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已连续多个周末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聚焦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社会治理等重点问题,集中攻坚短板漏洞,狠抓整改提升,凝聚创城合力,提升创城质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为居民营造了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