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召开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专题调度会,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县区人社局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市人社局副局长童立美通报了养老保险疑点数据核查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创业淮南训练营、目标考核、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布置。

李局长对各县区人社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参会的同志分享了“四个坚持”的工作方式方法,并提出了1(创业淮南行动)+1(目标任务)+N(其他重点工作)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努力提升思维能力、品质能力、执行能力、拒腐防变能力等“四个能力”,建立提醒制度、通报制度、会议制度、考核制度等“四项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