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就业促进行动”民主监督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2 10:31    作者:邵芷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带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局召开市政协“就业促进行动”民主监督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驻淮高校及淮南技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春副局长向蔡主席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局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相关政协委员、各院校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蔡主席强调,要扎实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及时进行梳理上报。市政协要加强民主监督力度,确保我市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颜冬松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