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王启超副市长调研全市人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5:41    作者:邵芷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启超开展人社工作调研。王市长先后赴八公山区治东社区和谢家集区振兴社区实地调研了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的“三公里”就业圈情况,赴市人力资源市场实地调研了公共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王市长赴市人社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淮南联合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合心人力资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在听取了市人社局工作汇报后,王市长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市人社局作为政府重要的组成部门,担负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职责,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很好,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工作卓有成效。王市长要求,对于牵头开展的两项暖民心工程,要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切实抓出成效。对承担指标任务的工作特别是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及时向省人社厅汇报,对于上半年排名靠后的指标,要及时查改问题,争取三季度在全省排名争先进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