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战疫情 笃行不怠保安康

发布日期:2022-04-01 15:13    作者:陈时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8日上午,路岗村疫情防控应急会在村部会议室召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夏集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网格员等人员参加会议,成立路岗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高效落实到位。

按照村部制定的“快、准、严”的工作办法,以最快速度、最准措施、最严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全村14条道路实行管制,3个道路出入处设置卡口,G345国道卡口增加核酸检测点;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总能见到党支部,总能见到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广大党员、干部吃住在卡点,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辞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充当验码员、服务员、引导员......,共同筑牢防疫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党徽在战疫一线闪闪发光。

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争分夺秒,29日上午全力以赴做好在村1316名村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地毯式严密排查密接、次密接人员,摸清病毒传播链,做到快发现、快处置,不对外流动;同时做好村独居老人、孕妇、病残等人员的统计和服务,切实保障村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需求,全力做好应急应对工作,运用网格化力量和村广播喇叭,实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疫情态势发布,切实维护全村的稳定。

党建引领战疫情,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重重困难,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