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赴毛集实验区节前慰问定点帮扶村

发布日期:2022-01-21 10:43    作者:陈时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春节前,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和副局长杨春等一行赴路岗村慰问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王怀义局长亲切询问了脱贫户左德兰一家,并发放春节慰问金,叮嘱脱贫户有困难找工作队,并要求提高自身能力,练好内功,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同时,王怀义局长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了解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工作队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为群众办事的自觉行为,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团结协作,落实防止返贫致贫帮扶机制,完善和运用好网格化监测手段,保证村里各项工作稳定发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