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4:5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发展理念,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突出稳就业、保就业各项惠企政策工作主线,1月14日下午 ,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2年惠企政策宣讲会。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失业保险中心、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各项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经开区62家企业近80人事专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关注度高的就业见习 、援企稳岗 、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大赛等相关补贴政策以及流程办理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对企业人事专员提出的政策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参会企业表示,本次政策宣讲会既对原有政策进行了梳理,又对新政策进行了宣贯,填补了政策的盲点。会后,将找准企业自身需求和政策的契合点,最大限度地用好、用活各项政策。

会上,印发了惠企政策要点汇编,分门别类将惠企政策、申报流程精准推送到企业人事专员手中,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率,充分释放惠企政策效应,助力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