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不断加强结对共建 合力推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14 10:4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率队赴田家庵区洞山街道舜都社区开展创城结对共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辉、田家庵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及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怀义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群众活动场所,深入了解社区文明创建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对社区在标牌设置、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要求迅速整改。随后,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开展结对共建、细化帮扶措施、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社区环境、提升宣传氛围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部署了具体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