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0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有关科室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局属有关单位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局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创城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扎实做好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精心制定共建方案,细化量化工作举措,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标对表,补齐创城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创城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