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16:4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下午,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大学生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就业工作部署,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推进各项补贴政策的兑现,充分发挥就业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同时强调,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正确分析和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就业工作的中的不利因素和影响,积极应对、化解压力,对工作进度滞后的要紧抓不放、重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保持我市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会议对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大学生就业帮扶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讨论,各县区就业局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会后,对经办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提高经办能力,为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就业创业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