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3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17:25    作者:姚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了2021年3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我市及各县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情况,分析指出了在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从住户样本记账调查、宏观经济指标完成系数、把关统计调查数据质量、促进增收政策落实方面系统讲解了城镇居民增收“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以上半年增收支撑因素拉动收入增长率测算情况为例,对按季度填报增收支撑数据材料进行了专题培训,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责,各尽其职,密切联系,强化合作,扎实推进城镇居民增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多渠道全方位搜集整理促进增收的政策,想方设法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调度指导,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全面完成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我市“十四五”增收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