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4:52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南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人社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局大讨论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从5月底开始,7月底基本结束。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找差距、边调研走访,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动力。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要及时动员部署,把握节奏、统筹推进,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讨论。在活动过程中,及时报送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信息,总结推广大讨论中形成的鲜活经验、典型案例等,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