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人社局机关举行2021年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14:5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5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举行2021年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王怀义、张新辉、童立美、祝应茂等局机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干部及退休前分管单位负责人、所在科室人员和综合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市人社局王怀义局长为参加荣誉退休仪式的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座,发放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和纪念品。随后,退休干部徐曰诠、陆明、李兴玉同志逐一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关心关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王怀义局长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淮南人社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享受天伦之乐,在退休之后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