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副局长童立美赴市城乡居保中心党支部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1:3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乡居保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学习。4月26日上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立美专题宣讲党史。

童局长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从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三个方面,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特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淮南市在各个时期的发展、贡献与成就。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爱岗敬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