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26 15:50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4月26日上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开展了交流研讨,每名党员发表了看法和体会。

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辛历程的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党的建设和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