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4:55    作者:张其灵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5日上午,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章节。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依次做了感想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敏总结发言,要求与会党员牢记1919-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党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独立与解放,实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的历史性飞跃。支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史并且联系工作实际,明确自身责任,工作中不能墨守成规,不要怕遇到问题,而是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使自身能力得到提升,立足于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