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25 09:34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1日至23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读书班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观看视频、相互交流等形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学习材料,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学人员克服工学矛盾,主动参加学习,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进步、达到新的高度。通过举办读书班,大家表示,要把读书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融入在人社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