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1-04-19 10:35    作者:朱诗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一份血,万份情”。4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局7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总献血量近2万毫升。其中,有5名同志还光荣的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之中。

“献血中心笑脸迎,彤红血液满腔珍”,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洋溢,满腔热血,伸出手臂,献出了宝贵的鲜血。

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市人社局志愿者们都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尽一份微薄之力,进一步彰显了人社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