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关于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无法查询参保信息问题的处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1-03-05 10:0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淮南市社保系统切换到安徽省集中社保系统后,有群众反映在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无法查询参保信息,现只需原先绑定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解除绑定后重新绑定即可(从未绑定过的用户直接按第4步绑定)。具体步骤如下:

1. 关注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后,点击“社保信息”—“参保信息”。

 

    2. 点击“退出登录并解除绑定”。

 

    3. 点击左上角的“x”。

 

    4. 再次点击“社保信息”—“参保信息”,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社保卡号为非必录项),点击“登录”。

 

    5. 绑定成功后,即可正常查询参保信息。

 

 

    如有任何操作上的疑问或其他社保问题需要咨询,可以致电淮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0554-12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