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集中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6:15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3月1日起,市人社局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巡察整改集中审核工作,对2016年以来市委对市人社局及局属单位共计4轮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

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对2016年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照整改措施,查看巡察反馈的个性问题是否完全整改解决到位;查看共性问题是否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查看是否建立制度、完善机制、促进发展,切实解决好单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集中审核工作,聚焦问题整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把抓整改融入人社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之中,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部门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