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6:09    作者:佘云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王怀义局长赴高新区三和中学工程项目实地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人社局童立美副局长、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及市建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单位工程款及工资款拨付情况,查阅了劳动合同、考勤、工资发放凭证等农民工实名制登记台账,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局长要求通过实地调研,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资支付制度保障体系,强化源头预防和日常监管,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各项制度落地落实,有效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维护好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