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8 17:10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仕侠亲临会议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纪录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辉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总结回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对全市人社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明确了2021年工作任务和要求。

王怀义指出,2020年,市人社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

王怀义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怀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三方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二是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廉政防线、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权力约束。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