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12333人社咨询服务热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0:0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部分群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留淮群众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我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安排人员春节期间轮流值守,为留淮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

2月开始,我市12333热线中心就为了贯彻落实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以及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向就业促进科、人才科、创业指导科等科室咨询稳岗留工新政策,提前做好政策学习理解工作、了解我市春节期间的专场招聘。同时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群众春节假日期间对热点事项的办理需求,我市人社局有效整合“网络端、手机端、窗口端、自助端”等多端服务能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

通过多项举措并行,我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力求在春节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多的留岗留淮群众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