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养老中心召开省政府目标考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09:27    作者:王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确保各县区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淮南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召集凤台县、寿县和潘集区经办机构分管领导及业务、财务经办人员,针对目标考核中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情况的内容开展培训。

会上,市养老中心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263号)文件要求,对各县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情况的考核内容逐条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县区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分别从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流程是否规范、是否建立基金风险防控机制、是否按时报送各类统收统支业务报表、报表报送数据是否正确以及是否建立部门间对账机制方面认真进行自查,并及时报送自查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县区充分认识到做好经办管理服务的重要性,推动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市养老中心将对各县、区开展实地检查,确保县区各项目标考核内容扎实顺利完成,不断改进优化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全力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