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助力法治淮南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04 09:2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生动展示近年来法治淮南建设成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在全市开展淮南市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暨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12月30日下午,淮南市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暨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颁奖(发布)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杨晏平,市领导刘涛、赵期中、陆晞、陈永多等出席典礼。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佘云龙获评淮南市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淮南市人社局疫情防控期间为农民工追讨劳动报酬”入选淮南市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

市人社局在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市,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化解劳动争议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等法治建设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服务广大群众,深刻诠释了新时代法治精神,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