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举办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1 10:58    作者:周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全面掌握用人单位用工管理情况,指导和规范劳动用工行为,健全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切实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市有11家企业被省人社厅认定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12月18日上午,淮南市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等11家企业代表列席。

仪式上,宣读了获得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11家企业名单,分别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淮南新康医院、安徽亮剑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能寿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淮南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焦岗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会后,为获得荣誉的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希望被认定为诚信示范单位的用人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获奖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生产经营中将继续秉持诚信的基本原则,坚守初心,努力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也将严格贯彻省人社厅关于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要求以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关于印发<“信易监+审”诚信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严格开展劳动监察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