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全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和工资统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6 17:5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和工资统计工作,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全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和工资统计培训班。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祝应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黄昌权就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人员工龄认定、工资统计系统操作等进行讲解。各县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近百家单位从事工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讲解政策、解答疑难、现场答题、软件操作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工资统计和工资政策执行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