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劳动争议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0:4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下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劳动争议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肖存燕和市人社局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文主持。

党支部班子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孙文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查摆剖析,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红脸出汗、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肖存燕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周密,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整改思路清晰明确,达到了提高党性认识、促进问题整改、提高工作效能的目的。

王怀义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规定动作,同时也是检验整改成效的重要内容。王怀义要求会后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紧紧抓好党建工作引领整改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提高法治意识,规范法律行为,提高执法能力。三是要增强整改实效,举一反三,查找制度漏洞,推进标本兼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