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委组织部第三督导组到市人社局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09:1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第三督导组到市人社局开展基层党建督导工作。局机关党委、相关科室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场所”等多种方式对市人社局党组织设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选人用人、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督导组在肯定机关党建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也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督导,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严的标准,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