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09:05    作者:王利 陈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使养老保险政策知识宣传深入群众、深入社区,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问题,确保我市推广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工作稳步推进。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选择退休人员集中居住的地点,分别在大通区居仁村法治广场、八公山区商业街举办了大型“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重点针对尚未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进行细致地政策讲解和宣传,并对如何申请使用社保卡进行耐心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退休人员最关心的社保卡领取养老金以及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等政策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来到现场的居民发放了社保政策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材料。本次活动用最贴近群众的形式宣传相关社保政策,进一步扩大社保卡领取养老金政策的知晓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