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调研报告获评全市十佳优秀调研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16:36    作者:陈宫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在市选派办组织的“一抓双促大走访”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中,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利用3个月时间认真查阅了村内各种图文资料,和村支两委干部一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内的每一条道路、桥梁、沟渠、河塘,逐户走访了全村635户农户,在部分致富能人家里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产业发展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并以“路岗如何发展振兴”为主题召开了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会。通过艰苦的资料搜集,全面细致的思考,撰写了题为《告别贫困 走向富强》的调研报告。

该调研报告经市、区两级选拔推送,今年10月被评为“全市十佳优秀调研报告”,并由市委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