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在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5 09:35    作者:杨洁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2日,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铜陵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市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市13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的佳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我市总获奖人数在全省15个代表队中排名前三。

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我省技工教育领域的权威性比赛,为参加好本次大赛,我局通过率先组织市选拔赛,进行赛前集训,择优推荐选手参加省赛,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市人社局致力于打造市级大赛品牌,建立健全大赛体系,加大力度统筹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建立了“市局牵头负责,县(区)层层发动,行业协会、市直部门积极参与、技工院校和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的大赛格局。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技工院校教师队伍的风采,挖掘、培育、提升了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营造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我市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