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王怀义局长实地调研县区人社系统窗口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08:45    作者:许士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正行风树新风工作,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依据省人社厅行风办要求,2020年9月22日,市人社局局长王怀义同志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山南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田家庵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调研督导行风建设工作。

围绕全省人社系统2020年度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重点工作,调研督导了人社政务服务快办行动、“好差评”和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等活动开展情况,仔细察看了窗口工作环境、窗口工作纪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释惑,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实地调研督导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摸清了行风建设工作底数,理清了行风建设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抓实抓深抓细行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