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局属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6:42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抓实抓好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人社局局属六家单位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9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局属六家单位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局班子成员、局属六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中心、市工伤生育保险管理中心、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失业保险中心依次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怀义局长首先明确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整改。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勇组长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整改方案要经分管领导审阅;二是整改方案报送纪检组审查;三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四是强化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五是严格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六是正式上报整改方案前要加强与巡察组沟通。

最后,王怀义局长对六家单位反馈情况逐个点评,指出各单位整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整改方案要报分管领导、纪检组和巡察组审阅;二是严格按照规定时限推进整改进度;三是整改方案格式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办要求统一;四是整改方案上报前需经机关党委、人事科审核;五是具体问题要责任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