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5:19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高质量发展。8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行业党委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和各培训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行业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徐曰诠对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建立“抓行业、行业抓”的机制,进一步理顺行业党建工作思路,明确行业党委工作职责,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工作保障。三是要坚持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行业党委精细、精准指导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会议还宣读了行业党委《关于设立功能性党支部的批复》,解读了功能性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并为参会的党支部发放了党旗、书籍和宣传展板。

    分享到: